close


颱風啊颱風~還好你不是選下禮拜來呢~


不然這次台中同人場,我就直接out了…

CWT T2
開催日期  2007.10.13(六)10.14(日) 
社團入場  09:00
一般入場  10:00($150)Cosplay可
開催會場  台中體育館
活動內容  ALL同人誌即賣會
攤位募集  直接各日300spaces
主辦單位  台灣同人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式網站  http://www.comicworld.com.tw/

蝦仁目前只跑台中場呢~

感覺台中場~是越來越多了…

應為多出個海風嗎~(笑

希望海風可以在進步一些~

至於這次的場,蝦仁會去的機率頗高,

一樣跟朋友一起去~

前陣子有人問我要不要COSPLAY…

事實上…

蝦仁已經高三了,沒時間去準備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之日常  

在前幾天的學校,打掃的時候…

友人鍋蓋跑到蝦仁前面…

當時蝦仁正在拖地…

我很確定的認為…他是來亂的…

所以就向前一拖!

居然被它踩住了…

超級不悅的我…

在鍋蓋準備離開時候,

迅速再度拖過去…

沒想到鍋蓋居然跳了起來!

意外發生了…

鍋蓋順利躲過…

可是把拖把踩爛了…囧



該怎辦啊~還很多人看到呢…

鍋蓋這白目就立刻逃跑了…

真是有夠白爛的…

只好先想想怎麼處理了…

繼續隱瞞也不是辦法…

把壞掉的拖把拿去教室放之後…

就跟大奶、冬瓜,去找導師認錯…

蝦仁:「那個…老師…拖把壞掉了…」

導師禿頭:「是嗎?是誰在玩?」

蝦仁:「恩…我…」

導師禿頭:「跟誰?」

蝦仁:「鍋蓋」

導師禿頭:「鍋蓋哦…好…好…」

蝦仁:「恩…是我先弄它的…」

導師禿頭:「我知道了,你就先用其他拖把拖吧,至於那個壞掉的拖把,我在想辦法處理。」

導師沒有很嚴肅的對我說,反而是笑著回答。

恩…已經過了很多天…

依然沒有訊息…

壞掉的拖把依然放在教室里…

不知道導師在想啥…

雖然導師平常很龜毛,不過有時候對人還不錯,只要不踩到他的地雷的話…

偏偏班上就是有白目要踩…

害全班受罪…無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次分享~

「漫面」大雜燴6(10/02)

抱歉~蝦仁不小心把預覽圖給刪除了…

所以沒有預覽圖~XD

不過都是「舞-HIME」~

應該吧~起碼有點印象…(火乍

好像有10本以上~(茶

流管領取

蝦仁の分享聖地

不設管密~應為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