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堆導師的課,

要不就是自習課…

真是囧…

發現要打日記,

卻發現不知道該打啥…

那就隨便打吧,





今天下午某節下課,

我們在自習,外面走廊幾個學弟在腦殘,

應為有學妹在樓下進行防災演習,

就是地震車,



學妹胸部都會抖來抖去,

那些腦殘學弟就在叫一些有的沒的,

有個更離譜,直接說…

『徵砲友!!!限台中!!!』





剛好我們班導經過…

當場就給那些學弟難看…

還叫學弟在大聲的說一遍…

不然就當掉,

真是好啊!!!




教室附近就有廁所,

有些白目會抽煙,

所以班導要我們看到就回報給他,

這是今天才說得,

說了之後的下課,

一堆人就離開教室前往廁所…

老師就在教室等候…

回報的方式蠻腦殘的,

看到我朋友去了廁所…

立刻跑回來到班上門口…

表情蠻白痴的暗示…

當時我在旁邊裝水…

我以為那只是開玩笑…所以沒去注意…

過了幾秒…

班導以迅雷不及的速度…

衝進了廁所…

不愧是自稱最靈活的胖子…

看不出有9x~10x公斤…

回到話題~

至於有沒有抓到抽煙…

是失敗了…

原因是太快回報了…

他們都還沒開始拿起湮來抽呢…

太可惜了~




前幾天的留校自習,

蝦仁去合作社買麵包撐肚子…

合作社阿姨問我說:『你們是留校自習嗎?』

『還真是用功啊~』

蝦仁:『呵呵…我們是被逼的…沒辦法。』

『那你們老師一定很愛你們~』

『(笑)』

『加油~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多多努力一定能讀上公立學校的~』

『嗯嗯!(點頭)』



此部落格還是以IE瀏覽器為主,

火狐的話,雖然文章還是可以看~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傷眼的~

所以建議~還是使用IE來看吧~



好像快要十萬了是吧?

我看以後多個分類好了,

賀圖集中營~

好像也不錯!


至少可以片騙文章數~XD



最近流管區的動畫區新增比較多,

應為是蝦仁在電腦課用學校網路上傳的,

MF每秒可達3xxKB上傳速度~

最多好像只能開兩個視窗上傳?

蝦仁開到三個之後,第三個都沒在跑…

至於另外一個~

就是老哥的HINET上傳JP包~

現在是在傳涼宮春日~

我則是傳一些新番到MF~



今天沒分享物?



恩~應為沒時間抓糟糕~

都在掛真糟糕給的某激奏~



呼~掛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