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持續了十二小時跟CSS的戰鬥!!!




Σ(  ̄□ ̄;)

真是快掛點了…

邊改邊看…

發現到最後快跟真糟糕一樣了!!!

這可不行~XD

繼續改…

其中倒是遇上幾個瓶頸…

不過~既然跟真糟糕用同一個模板改的~

問真糟糕一定知道啊~XD

嗯嗯~果然~解決了~

我忘記把碎碎念啟用…所以看不到是正常的…(火乍

啥咪~問我為啥不直接拿真糟糕的CSS來改?

砌砌~

CSS這種東西~就是要自己DIY才爽得很呢(火暴

第二就是不好意思伸手啦~

再說自己改~到也能學到不少東西的說~

對了~伊斯那個問題~

留言板、部落格、相簿、、、那一串。

我的網誌不知道怎亂用,居然看不到那串了…

但是用火狐還是可以看到…

而且用火狐來看的話…

蝦之動地還是有一些崩壞…

不過比之前的好多了…

至少能看…

會改新樣式~主要就是為了~某些用火狐的愛好者…

以及舊樣式的BUG…

跟看到大家都換樣式了…我不跟上怎行…

今天發一發~明天又是殘忍的一天~

難怪星期一自殺頻率這麼的高…

絕望啊!我對自殺的人感到絕望啦!!!

+++++++++++++++++++++++++++++++++++++++++++++++++++++++++++++



關於這個…我想製作團隊們,應該沒啥心力在這上面…

所以要等到我跟真糟糕大考完畢之後…再說吧…

++++++++++++++++++++++++++++++++++++++++++++++++++++++++++++++++++++++++

昨天又去了一趟電子街…

又是買材料跟領訂物,

結果材料又是需要型號才能買…



真是的…跟我一組的錢同學在去電子街前,

就跟我說沒問題…

結果還是…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蝦仁叫錢同學改天找老師要手機…

這樣直接聯絡比較快…

起碼不用在跑這麼多趟…

呼…既然之後沒事做…

另外一位陪同的企鵝提出,

既然還有時間~就去四處逛一下ACG、遊戲之類的店吧。



很明顯這傢伙是光看不買,

應為…

「這些在網路抓就有了!」

沒錯…要敗的話…就要敗網路沒有的東西…

還有看到啥咪有關P2P有效利用的書!?



書名忘記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突然好想…好想…






嘴砲啊!!!


不過裡面倒是教不少P2P…跟GGB…之類的空間,

倒是讓我蠻想笑的…

真想看看這東西有誰會買?

如果對P2P有心得的,對網路分享也有心得的,

一看這書就知道…八成都是廢話…

有沒有用還要看你能不能實用勒…

++++++++++++++++++++++++++++++++++++++++++++++++++++++++++++++++

歡迎哈喵姐支援~



++++++++++++++++++++++++++++++++++++++++++++++++++++++++++++++++




[炎孕轉校生]

G網介紹

[part1]
[part2]

流管領取~

蝦仁の分享聖地

管密:alexandermh

解壓密碼:MH


存活日期:未知,死檔不補。

這是此空間的下宅教學

感謝alexandermh大上傳~

呼~已經沒有破壞硬碟遊戲的存貨嚕~

有人要幫上傳來補嗎~(火乍

這遊戲蝦仁還沒玩~

安裝方法一樣是~

酒精~換地區~移除APP~

就是這樣~不會的還是別下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