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就要開學了,報告啥的…好懶…(哈欠




說是這樣說…還是得加把勁才行!

對了對了~

沒啥好說的…來談遊戲吧…(火乍

當然就是那個了…別懷疑…XD

真雁祤問我第四話要寫啥…

茶…小說一事,不用急~XD

且我已經退場編劇了~

我能參與編劇的話…

大概也只會寫只想寫的部份來分擔了…(火乍

從第一話跟第二話可以明顯的看出差別,

第二話是我寫的,蝦仁承認沒寫的很好,

畜生:唔唔唔…

聽評語說是人物尋述不足。

恩…蝦仁實在不會寫一大串的尋述…(暈

眾畜生:夥伴們!咬死他!

所以還是寫只想寫的部份吧,

畢竟想寫的部份~總是比較清楚~且有構想~且不花時間~(區欠

因此對於某些部份,

我是有做一些筆記了~XD

沒問題~~~~~

還有阿~

徵求更多聲優眾!來當任遊戲部份的對話!

徵求更多畫家們!來當任遊戲部份的圖片!

徵求更多背景圖!來當任遊戲部份的風景!

徵求更多音效檔!來當任遊戲部份的熱血!

徵求更多人才們!來當任小說部份的編劇!

徵求更多工作員!來當任糟糕部份的力量!

阿…說到配音…原本想自己配音說…

可惜麥克風被老哥帶回高雄,不能錄音~(火乍



小說的背景,還是要說一下,

基本上主要是以FATE為背景沒錯,

所以對FATE不了解的人…

可能後面會看的很辛苦哦…

也就是一頭霧水~!



至於小說劇本部份,

超姦都允許,富姦是可以的。

人人都可以富姦~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分內事情要做,

小說只是閒於之時,打發時間用。

所以富姦是可以的。

基本上,有人在問小說的走向,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火乍

應為不是一個人寫的,當然走向會有所不同,

所以我也不能明確的說。

或許哪天,突然角色就領便當了也不知道,

後面的構想也沒了…(笑

!?

我是從哪時候當上超姦都了!?



不知道富姦是啥的…請多爬GOOGLE吧…不然YAHOO知識也是很多…

閒閒沒事打文章,順便手殘傳了幾首歌上來,

基本上,我會傳的幾乎都是經過我的耳朵認證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