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蝦仁的無名從現在宣佈廢除~



不知道為啥咪?

我居然登不進去無名…

居然要我手動改密碼…

過程還真他X的麻煩…

我放棄…

 


 



昨天將流管的某些區域的分享制更改了一下,

分為有管密與無管密兩個,

有管密為有論壇做分享的媒介,

無管密為只知道流管得地方,

無管密且有限制單日下載人數這樣,

有管密則是需要論壇做媒介,

不過我現在會發佈分享的論壇也不多,

大概就是~

光漫、動漫天堂、流鳴、動漫季節。

這幾個論壇,限定的規則比較寬鬆,

光漫,可以發重複的分享帖~

動漫天堂,非常自由~

流鳴,蝦仁的權限…還不能用隱藏…因此被人下宅免費的…

動漫季節,跟動漫天堂差不多吧。

就是以上這些,

其他還有很多,但就是因為規則問題~

例如~

不能發重複帖阿~

還是說要在標題上在加上啥的阿~

內容也要加上啥的~

或者就是沒啥人瀏覽的阿~






本次分享~暫停一次~

話說~蝦仁我~手中有I社遊戲的模組宅點~

不過是BT的…裡面好像就是凌波零跟明日香還有Saber吧~

好像還有其他人?總知看圖吧↓




蝦仁不太可能去掛…

如果有人願意去掛…順便傳到網路上分享得話…

我會很感謝你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