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了阿~囧了~
今天又有一個人密我MSN~

跟我要灼眼夏娜的動畫~

在這瞬間…我突然在想…

我怎會有這種傢伙的MSN…

問一下他怎認識我,他居然也不知道…

很好…別怪我狠…

下一秒我立刻回:哦~那~掰掰~

打開MSN,

刪除聯絡人+封鎖。

掰掰~不會再見了~



老實說,蝦仁很少會密人,

有時候真的會忘記閣下是誰,怎認識這樣。

比較熟的看ID或帳號,就知道了,

不熟的,老實說,我也就沒在理了。

 


 

總覺得,PIXNET的進階編輯系統,

真是越來越爛了…

維持原樣不是很好嗎…

今天又去看看別家的部落格…

恩…果然缺點一大堆…



天空跟無名,縮圖用鎖定大小的,

居然跑出錯誤的…

例如:正常圖大小1000X500

我設寬為500,理所當然系統會跑出高250對吧?

沒想到居然不是跑出250,而是比500更大的數目…



別家的部落格,要不就是沒表格,

就是多一堆沒必要的網頁,造成網路阻塞…

要扯的就是沒有插入圖片的選項…

就是沒有插入網址,只有能從電腦上傳跟傳相簿的功能…



殺必死時間又到了~



別殺我~~(逃

本次暫停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