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哩,整個都輕鬆了起來呢,開始進入正題。動畫一開始,才人正在洗路易絲的衣物,整整有三天的份量(汗),鏡頭帶到路易斯跟才人講一大段話,路易斯:別說廢話,快點給我去工作!,OP結束後,才人跟著路易絲去上魔法課,這時候才人的好色心出現了XD,結果被路易絲踢了一腳!

才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叫零之路易絲了,原來如此,這樣說真是奇妙呢,屬性為零,魔法成功率也是零,可是卻是貴族!,路易絲聽了臉上露出不愉快的表情XD,接著才人主動說要唱一首自編歌曲給路易絲聽,路易絲:唱給我…聽聽吧,那就開始唱嚕XD,反正是消遣路易絲,所以唱的歌詞就不打了,聽完才人唱完之後,路易絲氣的身體都抖了起來XD,路易絲:依照你說零的次數,不給你飯吃!

已經是晚上,鏡頭帶到路易絲的房間,才人正打算說話就被路易絲打斷說不行XD,路易斯:只是少了一頓午餐跟晚餐吧,還有兩頓不准吃,接下來經過一段交涉,路易絲就饒了才人一馬了,可惜才人實在蠢了,才人:真是體貼的主人~我不會再說零什麼的,即使魔法是零ˋ胸部也是零,我也不會說的,路易絲:你剛剛說胸部…什麼的…,筆者蝦仁感到一股很強大的殺氣…結果才人還是被判不准吃飯加上不准在房間睡覺XD,只能乖乖去走廊睡覺了。

在走廊上睡覺的才人,遇到了之前的女僕,女僕帶著才人去廚師的廚房吃飯,看來廚師還真是多咩,廚師們都稱才人為[我們的劍],主廚:我很喜歡你阿,我們的劍,一定要讓我親你一口吧XD,緊接著畫面帶到才人跟女僕在談話,這一段不是我的擅長XD,所以跳過~回去的路上,在走廊上遇到了玖露琪的使魔(我稱牠為噴火蜥蜴),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把才人推倒了(這就是…所謂的人獸嗎…不對XD),究竟才人會發生什麼事呢~繼續看下去吧!

噴火蜥蜴把才人叼到玖露琪的房間,玖露琪:歡迎來到我的甜蜜小套房~,(跳過),就在準備要做愛做的事的時候,窗外站著一位陌生男子(站著?浮著?漂著?),第一個男子成功趕走,第二個也成功趕走,接下來直接來三個XD,也都趕走了,接下來才人就被玖露琪推倒了,難道說!要來了嗎!!親阿~(),聽見了門打開的聲音,殺出了個程咬金路易絲,只能在這邊宣告停止了XD。

回到了房間,路易絲開始鞭打才人,至於這一段也就跳過吧XD,到了明天早上,看見了小倆口在騎馬,路易斯:你在抓哪裡阿!,才人:因為是平平的,我以為是腹部…,好小子GJ阿!玖露琪看見了當然不會放手,於是跑去找長門幫忙,不對,是找泰帕莎幫忙!(怎麼說捏,泰帕莎帶給我的感覺好似長門XD),泰帕莎對自己的使魔說了有趣的話:目標是一匹馬ˋ兩個人坐著的ˋ不可以吃,囧……

鏡頭帶回到路易絲那邊,原來出門是為了要幫才人買劍阿,到了武器店,最好的劍要價3000$,但是路易絲只有100$,結果只買了一把似劣等品的劍,沒辦法,路易絲金錢不足,在後面跟蹤的玖露琪,運用美人計將價錢3000$降到500$,真是利害的女人…接下來就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原因是一把劍,要才人選要哪一把,是要哪個人買的劍勒,才人回答的非常好!才人:兩把都要,不行嗎?,被兩人用腳踢臉XD,想不到路易絲買的劍會說話,真是奇怪的東西阿~才人就因此決定用這把了XD,就這樣決定真是太好了。

次回:女僕的危機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