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一開始,以戲劇為起點,之後近衛素奈緒從夢中醒來,原來是作夢押,發覺都快遲到了,這時發現一個小蘿莉,是近衛素奈緒的妹妹,雙馬尾大好押!XD

 

OP結束後,看見近衛素奈緒成功抵達學校,沒有遲到真是好運,本人就時常遲到……來到了學校看見了鐵乙女,只能用好帥來形容,因為不滿男的髮型,決不饒恕!話說這男的還真是可憐 XD
 

再來就看見兩個人在爭吵,近衛素奈緒看不下去插手管了近來,沒想到還被說別多管閒事XD,緊接著又來一位大美女(公主?),接著又來一個爆乳老師。
 

接下來在班上自我介紹,在認識浅田静香之後,得知學校沒有戲劇社,近衛:「沒有就自己創立!戲劇社團!」這讓我想起涼宮,沒什麼,祇是想起來而已XD。
 

要創立社團,要去學生會申請,連學生會在哪都不知道的近衛素奈緒,在走廊隨便問路,反而被一名學生:鮫氷新一搭訕,鮫氷自稱測量儀……果然利害!!(看來本人還有待加強)不過還是被近衛很直接的拒絕!XD
 

(跳過)知道學生會就是龍宮(啥鬼…好好個學生會搞成龍宮…)就在近衛素奈緒進去龍宮時,不對,進去學生會時,碰巧看見正在玩GL的公主(該死的近衛,害我看不到養眼鏡頭!),多麼奇妙的遭遇押XD。推倒推倒!
 

近衛開始拜託公主,創立戲劇社,當然是不行!公主:「所以,我給你提的條件吧!」也就是近衛一個人演戲劇給公主看,不錯的話就批准,這時公主從乳房中央拿出印章!(乳房也能藏東西押…)
 

(跳過)開始演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時,近衛緊張的說不出話,開始回想以前小時後演的戲劇,唷唷,發現小正太跟蘿莉!想完之後緊張無效化,太利害了!能不能教我呀!
 

言歸正傳,近衛開始演起一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到正爽的時候,正太近來嚕(就是那個小正太沒錯),近衛認出正太(對馬雷歐)同時舞台也毀了(這舞台有偷工減料唷XD)對馬立刻衝過去墊背,這時近衛問對馬認得我嗎?對馬一點印象都沒(好小子,正妹你都敢忘!)對馬看到近衛的雙馬尾,靈光一閃!對馬:「難道是,蘿蔔?」(註:日語"大根"也有嘲笑演藝拙劣的人,是一語雙關,大概…)再說完的同時,立刻被呼巴掌XD!
 

近衛眼框充滿淚珠,在一旁的公主根本不知道發生啥咪待滯,接下來就跳過吧,反正不是很重要,其實是有點懶XD。次回: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