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蠻喜歡的~有Saber跟士郎的聲音~↓點下面進入下載歌曲頁面
無Saber跟士郎的聲音版本有Saber跟士郎的聲音版本

以下是mad中的翻譯,是我在無意中找到的
-----------------------------------------------------------------
我、無法守衛國家、保護人民,沒有善盡作為王的職責,因此至少...

為了得到據傳任何願望都能實現的聖杯
為了再一次守護國家

我成為Servant
訂下了契約

而我所被賦與的稱號 則為
"Saber"

我會不斷的戰鬥
不管經歷多少次
為了抹消我的存在

目標為六名Master及Servant

"Lancer"-槍兵
"Rider"-騎兵
"Barserker"-狂戰士
"Caster"-魔法師
"Assasin"-暗殺者
"Archer"-弓兵

我的時間就如此停止在這土丘上
在得到聖杯為止 戰鬥不會結束

「Master 請下命令」

契約完成

為了什麼 而受著傷?
為了改變過去

這是名為愛爾托莉亞的少女的夢想
希望守護這個國家的夢想

想見到大家的笑容

但是,我終究無法守護它 
我不適合做一個真正的王
因此我渴求著聖杯
為了將我從歷史中抹除...

那是我的願望
我本來也一直覺得士郎需要聖杯的
因為失去的事物太多了

但是,你說了
「我不需要這種東西」

「因為我不感到後悔」

「不論是多麼痛苦的過去」

「都是無法重來的」

我遇見了你
然後,你教導了我
「戰鬥」這件事的意義

我不後悔

戰鬥的結束
其所意味著

是與這個時代的離別

士郎 永別了
能跟你一起戰鬥 真的是太好了

最後,我想讓你知道...

我...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