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倒楣的
放學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跟朋友在玩 結果兩人都"雷殘"



是誰的錯呢 = =
雙方都有錯...
至於誰受傷嚴重呢..
答案是..我...
兩隻手"擦傷"
兩隻腳...
兩腳膝蓋"破皮"
痛到不行 = =
至於我朋友
只有左腳破皮 =w=

回到家
當然是跟老媽說嚕..
被臭罵一頓之後..
得知今天要跟老爸去拿身分證..
總之先跟老媽去看醫生吧..

到了xx之後
坐下來給護士用 =w=
先用"看似"棉花沾水
把我的膝蓋擦拭
在用優典擦拭..
這時候..
痛阿!!!!
我還是強忍過去了..
接下來 =w=
竟然要打針!!!!
從小就怕打針的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恩?
根本不會痛 =w=
跟膝蓋時的痛楚
還差的遠呢 ˋˊ

之後回到家
跟老爸去拿身分證
在回家途中
老爸看到他多年不見的:老友:
當然是過去跟他聊天呀 ˊˋ
老爸的朋友現在的工作是"香腸大王" =w=
恩??
旁邊怎有個女生 0.0
原來是叔叔的女兒 =w=
當然是比我大
聽老爸們的對話
好似20歲 = =
長相普通 (跟她老爸一點都不像)
唉唷~
她在幫忙用香腸呢 ˊwˋ

看她的表情好像不是很好 = =
這是個謎
就這樣5:30混到8:00
都在那邊"納涼"

恩...就先這樣吧...(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