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嚕 ˊ3ˋ
這一次來寫 陽偉低往事~




陽偉~
你這傢伙只會帶給我一堆麻煩事情!!
不過~
有時候你到是能當我發洩無聊的人!!
偶爾捏捏你的臉~!
偶爾打打你的身體!
其實蠻好玩的~

你這個還有嬰兒肥的臉~
捏起來有莫名其妙的快感~

我記得我們有吵過一次架!
而且是應為一點小事情~(應該吧
但是後來怎樣~也忘記了 XD

前幾天~
看到你便帥了~我也很安慰~哈哈哈
賢還是老樣子~= =
老爹也沒啥變~?
豬哥良那個髮型真是100分!!

改天我再貼我打薄後的照片給你看~XD
怕你自悲 XD

就降子吧~
祝你生日快樂押~死陽偉~~~&^^%


================增送煙火==================



================增送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