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播放最後一話(電視放送完畢)

也是要好好的給它嘴泡一下~

第一點

應許勝利之劍?

這啥鬼?

不是誓約勝利之劍嗎…

第二點

完全聽不太出來的情感配音…

還蠻死板的…

第三點

動不動就剪片…

就我知道的,血腥的砍殺會被剪掉,

最後一話不知道為何,

怎會把沒血腥的地方剪掉了!?

我問啥知道?我有個習慣,就是邊看電腦邊看電視來比對~

以下是電視沒放送的片段,

至於為啥沒放送,我就不知道了,

直接切換到後宮士狼…

第四點

英雄使用寶具喊出的招式,配音配的很沒力,

沒看過日配的人,可能會覺得沒怎樣。

綜合上述幾點~

還是看日配動畫好~

以上就是看過原動畫的人~我的感想~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