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潛了很久…

今天原本也想繼續給他潛下去…



惰性第一…

這麼說也不對…





天氣熱實在不想動呀…

連嘴泡都懶了…



事實上~

這幾天潛水…

只是把沒下宅的動畫…歌曲…給補齊罷了!

至於在下補好了沒?

當然是還沒摟…(笑

不過今天的分享物倒是蠻多的~

對我來說啦…

小小流管的上傳速度…

一直狂上傳失敗…讓我很不爽…

終於用上最麻煩的DSL上傳了…(茶




最後~恭喜語光~考完試哩~

接下來就輪到在下哩~XD

祝在下好運?

XD

至於教主之前跟我要的教學~

在下假日可能會趕出來~XD



本次那個物~

都是不對外開放的私人宅點…XD

就是不對各大論壇發表宅點的意思~

為啥?因為我爽…XD

用意如何?聰明人因該都知道…

在下分享並不是不求回報…

在下沒這麼偉大…在下是有企圖的…XD

廢話就到此『腰斬』吧~

歐斯!!!

五月病持續蔓延!!!

持續『疾走!!!』



請自行去流管領取~



幸運☆星(らき☆すた)- OP專輯 管密:你的愛還不夠



我的主人愛作怪(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OST 管密:女僕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