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況,已經減緩許多了…

最近因為感冒,所以沒來發一些抱怨文…真是…(火乍

有人注意到在下的部落格人氣嗎~?

絕對不是什麼BUG…

Pixnet有無名人氣遷移的功能,

原本在下就以為…

遷移的話,會把Pixnet的人氣給蓋過去吧…

所以就沒去多了解了…

恩…

看到教主的白老鼠實驗,

原來是無名+Pixnet的人氣呀~

所以原本Pixnet的1萬多人氣~

加上無名的4萬多人氣~

變成5萬多!!

總覺得有點空虛…(昏

算了算了…

大概是因為這樣就拿不到2萬、3萬、4萬的賀圖了…

教主要做一次補齊嗎~(歐

 



恩…今天廢話不多…

 

還是早點休息吧…

本次分享物~

我藏我藏我藏藏藏~我移我移我移移~【1リットルの花流管密碼】:楓

善用心綱~【Follow My Star流管密碼】:幸運星

「漫面」1リットルの花(ToHeart2)



==============================



==============================


「漫面」Follow My Star(らき☆すた)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