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主要是為了騙些回應數

第一行請無視~XD

今天持續用FB掛載Fate / hollow ataraxia~

華爾茲好像有這意願幫在下上傳供給我的樣子~

在這邊先謝了~

如果分享者的FB,突然出現問題!!!

(就是三天沒登入…)

那就要靠你了…

主要是4/11前,能夠全部下載完就好了~

那就不用勞駕華爾茲大大了~︿︿

話說…FB以前的速度可以衝到4x K的跑速呢…

現在勒…狀況絕佳的時候1x K跑速,

可是那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

幾乎都是…0~3 K的跑速…

慢到想翻桌…

 

家裏附近都沒有高手能問例題…

只有企鵝…

不過他程度因該跟我差不多,

自己要懂都有些問題了…更何況是教我…

(同樣高二,卻不同學校,學校程度卻是差不多。)

很奇怪我倆怎會讀不同校吧…XD

註明:企鵝是男性


 


原本以為夢是女性,所以這BLog有收斂很多的說~

現在發現!原來是個偽娘!!!(走召木亥火暴

在下沒有惡意唷!別把在下轉學了因為已經沒學校讀了!(火乍

既然知道是偽娘~

那就可以大方的推倒了!!!(偎偎偎

在下可是沒有這種癖好…XD

那種事情,只有發生在動畫上而已~(笑







言歸正傳!

那就可以大方的給他分享糟糕物啦~~~

俺的糟糕物幾乎都來自『教主』跟『小站』~

所以覺得眼熟,那因該是正常的?

那說我在小站,已經潛水好久了…

光是收圖都來不及了…更別說要發帖了…還要找圖…(火乍



其實呢~蝦仁我呀~

女生唷~真的~

所以就知道糟糕不起來的原因了吧~︿︿

至於春宴的照片~那是蝦仁我的男朋友啦~

這部落格是蝦仁我在經營的~

好了~不說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C‧A‧T] Palette.2(FATE本) 一點都不糟糕唷 只是我懶得分類…XD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

【流管密碼】:茶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