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天的夜輔

ㄚ凱要我加入CosPaly的領域…

我可以考慮考慮…

不過女僕真的就…省了吧…

有人要建議COS哪位嗎 XD?


在下也在開始拉朋友,

不太懂ACG的~只參與同人展~

懂得~就來陪我一起COS吧~XD

畢竟人多~我就比較不怕了~


話說有人的BLog達到30000hit了…

我的還有待加強~


最近星期一到四都要夜補~

所以廢話會便少…分享物也會減少許多…

[うどんや] 今日だけですよ?(Fate)


流管領取

糟糕物堆

管密:女僕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