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閃光彈橫行…


什麼!居然打出這如此夢幻的卡!!!

好亮呀!!好刺眼呀!!!

我的墨鏡勒!!!墨鏡!!!NO!!!!!!

……………ㄚㄚㄚㄚ!!

我的眼睛!!!

(系統:逼逼,受到閃光彈的攻擊,暫時失明24小時。)

(附近發出怪聲音…)

『嘿嘿嘿………』

執行長:『今天就交給我來發文吧~!!』(執行長&奇怪生物貓?)


執行長:『總之先打電話通知去死團員們』












佐籐10:『原來今天是去死節!!!!』

山崎:『你有接到電話嗎?!執行長打來的!!』

佐籐10:『反正我已經~(笑』

山崎:『…你那表情!!』
















癡漢SM男:『我也來參一腳!!!』





佐籐10:『那我們要快點去去死團大本部集合了!』



在另一邊的須王…

須王:『多說不易!就用心眼吧!!』


心眼:『歡迎來到想像世界~在這裡你所看到的~全部都是歡樂怨念區~』



心眼:『有近親相姦~跟BL~』






心眼:『也有感情不錯的朋友~』




心眼:『領悟到~情侶並不一定要男女組合~』


心眼:『好人卡者~』




春日:『………痾……』


須王:『什麼!!你怎麼對爸爸我說這種話呢!!』 

春日&須王:『$*&#(*$&@)($)(#)&)($*#』 




執行長&貓:『啊哈~回到我這邊來了呀~』

執行長&貓:『首先來偷窺一下,去死團員集會的內容~』


執行長:『這百分之百,是要用來對付丟閃光彈的傢伙吧!!!』

執行長:『差不多該說再見了~啊哈~喵~(敬禮)』


???:『威威威~別把我忘記了~我也要鏡頭!我只說一句話就好!!!』




 

 

 

感謝看完此文章~以上純許虛構~XDDD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才吐出來的一篇文章…好久沒寫這麼久了…XD)

~所有去死團員~謝幕~鞠躬~

~最後~

有看完此文章的大大們~XD



(轉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