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要去學校?!
明天照常要去學校考試…

恩…

這次我學聰明了!

去跟上次留下來補考的朋友,打聽情報…

我上次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

問他們補考完後是幾點回家…

居然是11:40分…左右放人回家…

有沒有搞錯壓~!!!

那我花的時間!

都不及那1個小時呀~ (/ ̄皿 ̄)/~┴──────┴

好吧!

這次我就賭賭看 一一…

看這次會如何…




呼,好久沒去糟糕地了。

恩…好多文章都沒點過…(火乍

倒是看到幾個蠻糟糕+搞笑的圖片、短漫…

以下就是所謂的糟糕+搞笑~XD

一樣~流管領取~(檔名20070211.exe)

管密:別懷疑~你是妹控!

好糟的哥哥,好惡的妹妹…

我只貼出頭兩張~XD

接下來請自己想像吧~(火乍



都有附上載點了!還投影啥!!!(拖走

最後…妹的復仇真是絕…

有人也想嘗試嗎…

預計明天上傳物就是…

糟糕百合…(火暴



順便補上~某人要的小黑魚(案右鍵另存新檔)

盜連的沒小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