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との明日~以及~一些心得肺炎,

我想我應該會去看看…

春宴

開催日期  2007.3.17(六)3.18(日) 
社團入場  09:00
一般入場  10:00 ($150)Cosplay可
開催會場  台中市信義國小信義館
活動內容  ALL同人誌即賣會
攤位募集  直接各日164spaces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動畫漫畫社
公式網站  http://spring.poorman.org/

反正座車到那邊,應該不用一個小時~

先來一段肺炎~

有人會去嗎~

我正在招募人陪同一起去 一一

畢竟在下很容易迷路…XDDD

目前的高中友,我想應該會有~

鍋蓋、弘兄、企鵝、凱子、這些人會去?

應該吧…

凱子是一定會去的,

不過大概會自行移動 一一…

至於其他人,就要問問了~



今天的主打物~

君との明日

這首真的等好久了…

有下載到的~可以跳過去~

點左邊的流管~管密取得一樣是~

確定有人沒有,再來跟我要 一一…

不然我打出來…也只是白費功夫~

順便看看還有沒有隱藏人物…

躲在這BLog的某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