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BLog的頭號版面換了~

難得起的這麼早~(早上八點)

看了一下無名…

…怎還是一片白…

身為分站的無名,居然這麼的爛…

考慮之後就此封印了。



聊個家常~

自己做的自解壓縮檔模組~

已經好久沒換了,

所以就給它換一下!!


事實上是因為上面有無名的網址…所以要換掉…

說到這個!!!

無名都沒人留言,太另我傷心了!

只有這邊還有人會流呀~(淚



言歸正傳!

以下是原本做好的模組~↓

這是改良後的模組~↓

手殘…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

另外,我有找到外框加線那一欄了…真的很明顯XD!


再會了~Saber~原諒我~

下次我找到更好的材料~

會把你贖回來的…



本次分享物~

N·H·Kにようこそ - ED2 :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

需要的人吧~PW密就不給了~常來我blog的人都會知道~XD

話說這東西很多人沒有呀…

貼到某四個論壇…才兩天就24人下載了…

別以為24人,很簡單… 一3一

因為我知道…XDDDD(被轉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