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地獄中回來啦~終於脫困了(淚

不過還有數不完的麻煩等著我呢…

公佈在下考的電子學成績唷~

~~~~~~答案是~~~~~~

六十二分~哈哈~在班上算是高標了~XDDD

因為一堆人都不及格呀~想不到吧~

不過呢…還是要好好的給它罵一下…

該死的死禿頭ㄚ!!!(導師)

該死的死禿頭ㄚ!!!

恩…舒坦多了…為啥咪要罵勒…

因為………

考卷的選擇題!全部都要看電路圖ㄚ!!!

那該死的傢伙居然把電路圖放在背面…

導致許多人還要翻來翻去~

你就會聽到一堆人小小聲的說…

『暗…G8毛…媽的…死禿頭…等等等的字眼…』

對我來說…真是浪費了不少的時間呀…

嗚…總之考試時間結束…我還沒寫完勒…

背面還有一題…要寫這學期的心得…

我居然忘記有這題要寫…

於是迅速的寫上!『沒時間寫了…』END

不說白不說,今天的分享物~M@D(非糟糕物)

~~~ [2005年度9位] カプチ 預覽圖~~~

恩…本來想多截幾張…不過兩張因該就夠了~

畢竟看截圖不準咩~(※我要土匪※)『PW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