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真的很奧妙。


嗄嗄嗄。

嗄嗄!

最近很煩。

雖然不用在上學了(停課)

還是要跑學校…

做一些資料…

說得很好聽…

事實上…

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給我玩阿!!!(火乍

很好…

第一天就這樣了…

今天是第二天…我就沒去了…

乾卻在家裏做專題…

應為要是去學校…

一定又會受不了誘惑…玩了起來…

果然…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問了我的朋友,

今天都在學校幹麼…

他說…

『都在玩阿,沒人在做!』

『啥?當然是CS啦!』

淚了…

算了~這都是意料中的事情…


專題搞得我很頭大…

不知道有誰會自走車阿…

我需要人教阿!

問我那老師根本沒用!

問啥都不知道,不然就是忘記…

超級白目的…

又說我們都沒在做…

還不是應為你不會教…

只會在那嘴泡…

難怪被人叫做「噴火龍」




下面是「蒼月」給的問卷…今天才挖出來…


問題:


1、最近在忙什麼?
愚蠢的專題、推甄分發之類的。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老師不會教,只會嘴炮。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喜歡的感覺是什麼…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臭豆腐!(火乍
應為夠臭!(火乍x2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6、撲克牌的四種花色:黑桃、紅桃、梅花、紅磚,你最喜歡哪個?
都不喜歡!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吧?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給我用不完的耐心、毅力!

 

9、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養過的寵物,沒一個好好活下來。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8-10=8 SO 就是八歲!
越小越開心。


11、你最喜歡暗 亮 粉哪個色系?
光明、黑暗、白色、黑色,我都喜歡。


12、你覺得你的優點是什麼?
貫徹始終!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或著做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
跟我姊姊一起CosPlay!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靠電腦維生。我現在就在實現中。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日本。想看看東京鐵塔、東大、、、、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1美國 2日本 3大陸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呵呵…無壓力…這是啥咪問題…不想回答…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有禮物我就很開心了。


19、你這輩子最喜歡的人。
還沒出現。


20、現階段最迫切需要買的一件東西?
雙面膠。


啥?還要點名…

點過的就不再點了!

我想…

沒有的…就是…

湜卹、炫抖、冰結、阿月、Ickeal

------------






分紛紛

「漫面」大雜燴29(03/22)



管密:六月

糟糕雜物堆,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