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人一直在嗺我發文…那就來吧…


富姦問卷~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讓伊斯變清純。
2.讓真糟糕變清純。
3.把小夢變成女的。
4.跟神見面。
5.在給我5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伊斯

你們的關係是:
碰友!不對!是網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糟糕
2.很糟糕
3.超糟糕
4.非常糟糕
5.超級糟糕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鳳梨的野望!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一定是個惡夢…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化敵為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太糟糕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寫文章…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清純正值的好青年。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清純不糟糕的思想!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沒有清純的思考邏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沒有糟糕的夢幻體!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火乍

♥ 把這份問卷傳給10 個人:
1.伊斯
2.真糟糕
3.小夢
4.阿宗
5.湜卹
6.炫抖
7.蒼月
8.冰結
9.語光
10.王旋


*發現…要10個人好難…對我來說…(汗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阿~「山」好高阿~(歐

【 9 號是男是女 】
 應該是女的…(火乍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別問我阿!

【 2號在讀什麼 】
讀書。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一個裡面前吧…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應該是「簫」…(歐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記得有愛拔網路線的家庭…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他必須砍掉重練…

【 那7號呢 】
這是禁止事項!(火乍

【 4號是單身嗎 】
阿宗~說一下吧~

【 5號的姓氏 】
我不是海砂…

【 2號讀哪間學校 】
香港的某處吧…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嗄嗄嗄…
這說到明年都說不玩…
詳細
空之境界 無限的劍誌 第十季

【 9號呢 】
好久沒聊的說~

【 3號呢 】
剛開始以為他是女的…

【 對8號有feel嗎 】
我對BL沒興趣…

【 9號住哪 】
跟我一樣吧…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宗色…(火乍

【 2號喜歡7號嗎 】
去問2號吧…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養鳳梨…?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沒見過面…天曉得…

【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砍掉重練得話…



註:順序都是隨便打的…按照印象中想到就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