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発売日 : 2006年12月27日

沒想到是在我重感冒的第二天出來…

遠い夢~
不禁令人回想起セイバー那一句話…:『夢的延續…能做同樣的夢嗎……』

也深刻的反應…最後貝利狄維爾的話:『妳看到了嗎…亞瑟王……夢的延續………』

嗚…我好想再看ㄚ~~~~~

話說我的病已經好很多了~真是太棒了~~

遠い夢~我聽後的感想…

雖然不是用配セイバー的御姐音來唱…這點稍嫌可惜……

除了這點之外,因該是沒有啥咪可挑剔了~XD

附上JP包載點 請小力點我 共46MB 附BK+320K 

如果有人的話…就回應一下讓我知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