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還沒玩完的PM4出來…

看一下上次玩的日期…7月份…

我已經有五個多月沒照顧女兒了阿……

真是慚愧呢~

至於我怎又會回來玩勒,那是因為上禮拜五的電腦課,朋友帶PM4去玩…

難得班上還會有人玩PM4阿…(感動

我以為班上都是老古董的說…真是太棒啦~~

還有FATE S/Y,因為同學想要看…所以就燒~燒~成光碟借她…

一開始他一定看的一頭霧水…

第一天就跑來跟我說:『人物都好醜…等等等等(*︿#(*︿$(*︿#』。

剛聽到有點不爽…跟他說那是因為你看不懂阿…一天之內你就看了那麼多集…

第二天又跟我說:『我終於看懂了!!!』

可喜可賀…身為FATE迷的我…終於有人可以討論FATE的劇情了…

我已經憋了快五個月了…終於一瞬間暴發出來!!!

聊了超多的~爽爽爽阿~~~~~看動畫無非就是為了這個嗎~!!!

以下是今天玩的PM4進度~到哪裡了就自己猜吧!@@(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