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克有勒…借我東西都不用說一下的?

今天實在有點不爽,

我中午睡覺起來,

下一節正是實習課,要做專題。

這時候才發現…

『我的工具包勒!?』

像我這麼為人正派的人,

應該沒人敢拿我的工具包惡作劇啊?

問了跟我同組的錢兄…

被別班的朋友借走了…

說是要檢查這樣!?

法克!

難道不知道借東西要問主人嗎?

難道沒人知道要這樣?

難道是朋友就可以這樣?

這樣的朋友,我不需要。

同樣那句話,

我翻臉比翻書還要簡單,

只是要看我願不願意翻而已。

這下子好了,接下來的三節課我要做啥?

玩手機?看書?寫作業?聊天?聽音樂?待著讓老師打?

別開玩笑了!

立刻找那傢伙拿…

結果沒在班上,都沒人…

體育課!!!

好啊…這下子讓我浪費了不少時間…

我最討厭的就是「無聊」了…

沒事情可以讓我殺時間…

怒氣一直上來…

老師又說要檢查大家做的電路怎樣了!

失敗的就要打這樣,

成績一拖在拖,

越來越不爽,

兩節課過去了,

去找那傢伙拿了,

還要主人去拿?不會自己送來?

看開了…

拿到之後,當然啦!

幾乎沒插東西的我,被他這樣一搞,浪費了兩節!

能怎辦?電路交不出來啦!

老師也很生氣,

不只你生氣,我也很生氣!

我也跟老師說了,我根本沒說要借他,

是他自己擅自拿走,然後叫別人跟我說他借走這樣,

真是…不爽啊!!!!!!!

不打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回家之後,看到部落格的來訪人數增加到五個?

有點小開心一下,

應為這樣美化了不少~(笑

基本上~

大家好像都議論要搬家?

至於蝦仁會不會搬?

就看PIXNET的表現了,

目前讓我不滿意的,就只有偶而出現錯誤,

其他大概都沒啥問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次



SOS本

蝦仁の分享聖地

管密: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