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蝦之動地…



好久不見啊~

整整兩個禮拜沒碰電腦,

老實說,還蠻無聊的,

平常有閒於時間,就會上網查一下資料,

不然就是抓抓圖,抓抓動畫、音樂、、、、

沒了這些事情,

老實說,有種平靜的感覺,

但是卻感覺到很無聊,

說實話,

沒電腦可用,對我來說是一個殘忍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眾歐

我可是很想念大家的~

有時後會想~不知道人氣有沒有減少了…

不知道有沒有白目亂灌水…

不知道有沒有心回應…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意我…(火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只記得幾樣大事而已,

前幾天,大隊接力,

本班又派出了我去跑…

真是的…班上不超過五個想跑的…

有些明明可以跑…卻說受傷…

算了…

反正就算沒人受傷…我還是要上場…(火乍

不過這次不知道怎麼搞的…

跑完之後…我居然感到有點不適…

居然還吐了…(火乍

也有一個偽娘跑完就吐了…

剛好座位在我後面…


也沒說很熟~

不過他沒留下來上夜腐…跟導師請假了…(汗

最後…本班又進入決賽了…

還要跑一次…

導師啊~麻煩這次派出精英隊伍吧~

讓那些打從出生~就沒跑過大對接力的人去跑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麼久沒上了,

居然發現這東西…

同人遊戲『源氏蝦仁-未知的世外桃源』公告

我居然會有種興奮的感覺…(火乍

不過男主角居然是武神啊~

一定很痛苦…(火乍

怎麼不是GL劇情啊~(歐

沒出現男男就要偷笑了~(笑

*07/10/26更新:新增語光&真糟糕大人˙˙!

遊戲名稱:源氏蝦仁-未知的世外桃源
遊戲原名:源氏蝦仁-未知的世外桃源(繁體中文)
遊戲定價:---無---
對應機種:PC
年齡制限:全年齡
遊戲類型:AVG(?向)
遊戲人數:單人
發佈日期:預定2008年新年
其他資料:配音:無
官方網站:http://blog.pixnet.net/pema94008

(內有初期人設,詳情請進入!?)



首先
這款遊戲已經告知了"女"主角-蝦仁,並經過其同意
假若有哪位Baby(!?)不願意授權湜卹您的名子,拿來當做攻略對象的話
請告知湜卹一聲~湜卹會將您的名子從源氏蝦仁中撤下@@
不過湜卹很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這小小的同人作品...XDD

基本上素材使用"戀愛遊戲製作大師2"的內附素材,但是CG圖可能為湜卹自己繪製0 0+

注意:可能會有惡搞.豆漿(其實不會有!?).Nice Boat等畫面/結局!


話說武神居然沒圖~

伊斯要不要幫忙口述一下~(火乍



1.蝦仁


我好萌啊~~~~

2.伊斯


我聞到傲驕的氣息…

我決定了!第一個就攻略伊斯!(火乍



3.小夢


有美幸的氣息~眼鏡娘~沒有巨乳嗎~(火乍

4.阿宗


女警啊!!!沒有黑絲襪不行啊!!!(歐

呼呼…好了~以上就是可攻略角色…(火乍

接下來就是作者…

湜卹


女僕女僕~~~

不能攻略嗎~~~

這樣有些女僕控就不能滿足了~(火乍

07/10/26新增角色:



攻略對象新增-真糟糕大人(據說旗袍顏色會換!?):




第二個攻略…(眾歐

我自己不攻略~(火乍

想知道更多~就去湜卹的BLog~獵奇前的粉紅色(!?)~看吧~(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至於糟糕夜?

蝦仁目前是停筆狀態,

目前掌管最大權力的蝦仁&真糟糕,

即將面臨大考…

蝦仁我是沒有什麼心力在這上面,

可能要等到明年五月唷~

真糟糕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總之到那時候~

要怎玩都行啊!!!

想到就興奮~(火乍



最近是被專題稿得很煩…

蝦仁是要做聲控尋軌車,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這方面有經驗…能建議…

還有可惡的乙級學科也要考了…

雖然看了很多,但是考出來還是不太滿意…

果然沒有丙級簡單…

不過還是要努力!

沒乙級就不用玩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次



其他雜物堆

「漫面」大雜燴8(10/26)

管制密碼:歸來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