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漸漸的消去,距離開學也越來越近了,開始覺得時間不夠…於是開始實行晚睡早起了,目前的我也不知道該做啥咪…再這樣浪費時間也不是辦法,明天會去台中的文月祭,到時候就知道啦~在下因該會拍些照片來當心得(?)

 

今天晃了許多的音樂論壇,想把缺的音樂給補齊,可惜都找不到,真是殘念啦~倒是找到了一堆一樣的帖,像是鬼束千寻的月光,在許多大大小小的論壇幾乎都看的到,跟RURUTIA一樣都是治療系,相對的,在下比較偏好RURUTIA的聲音~

 

發現過去的日劇,GTO麻辣教師,在下總是有一種感覺,反町隆矢長的好似我的舅舅,就外表來看,真的是蠻像地說…劇中的小栗旬之後跑去拍電車男了,飾演毒男版的版主,樣子變的帥氣許多~剛好有人分享GTO片頭曲,無聊就聽吧,想下載點在下~音質比較好~

最近在玩一款遊戲[☆交響樂之雨~愛藏版☆],疑似彈奏類型,有玩DJ跟O2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款節奏遊戲啦~更重要的是!還有動漫歌曲可以彈…這是DJ跟O2所沒有的,O2有的都是老舊的卡通,沒新鮮感的說~

 

[☆交響樂之雨~愛藏版☆]按鍵有八個,ASDFJKL:,跟O2大不同,因此一開始在下是不容易上手,過不了多久,就上手啦~真是可喜可賀阿~但是還是有一點手殘XD~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在下發現裡頭的聲優表,非常的眼熟,淺野真澄,是誰不用我說吧,就是私の御主人様(我的主人愛作怪)中的三大女主角之一的小泉的CV,沒看到那張圖,光靠聲音在下根本分辨不出來的說…實在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