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一堆題目的歷屆試題的那天起…就在等這天的到來…

呼…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繼續看昨天友達給的~



嗯嗯…幾乎歷屆試題都沒有呢…

那就看沒有的部份吧!!!

時間慢慢過去了…

蝦仁肚子也怪怪的…

上了四次的廁所…(大號)

昨天是吃了啥怪東西阿…

小號不知道上了幾次…

狂緊張阿!!!

中間還出門買了個早餐…(廢話!)

正當付完$準備離開時…

 「等一下!找你的5$還沒給!!!」

阿…對吼…丟臉丟死了…緊張到忘記…

 這就是大家所說得『萌』元素阿~

 蝦仁好萌阿~

夠了你們!

接下來就是1點給爸開車載去~

1點半就到「大明高中」了。

當然接下來就是找人啦~

果然~花不到幾分鐘就看到了…

也感謝這些人…

讓我連考場在哪都不用找~

直接叫人帶路過去…XD

呼~開始打屁聊天啦~(火乍

到了1點50分~要進去了…

開始說明…

好漫長…

2點!敲鐘!

開始戰爭啦!

大家都要加油阿!

全部通過!科主任請飲料!

班導禿頭請吃飯!!!

 是滷肉飯跟養樂多嗎?

 有沒有搞錯…這麼寒酸…

總之~要全班過…那是不可能的任務…XD

開始寫啦~

是非大概有15題不會寫…

倒楣的話,最多-22.5分…

選擇大概有18題不確定…

雖小的話…最多-18分…

因此…

就成59.5分…

不會吧!

我沒這麼倒楣吧!!!

 蝦仁一定沒問題的~應為蝦仁很萌阿~

 真糟糕又說出壞掉的話了…

 來人阿…把真糟糕拖走…避免又說出…OOXX

呼~夠了!

其實我算是最慢寫好的吧…

應為跟老爸說,3點15分來接我,

所以就拖到15分再出來吧~

再說~也有人培我~

就是友達『小郭』

平常月考他也常拖很久…

所以我就陪他拔~

恩…他怎還不出去…

都15分了…雖然還有25分鐘…

算了…(舉手準備出去

就在想這傢伙是不是在等我?

果然…我舉手之後…他也舉了…

一出來就跟我說…

『你怎寫這麼久!我在等你耶!!』

立刻回他…

『我才在等你勒!我都對答案對了兩次!』

『看你寫這麼久,是不是都不會?』

『恩…是非有些都不會寫…所以空白…』

『阿呆喔,我全部都會寫,即使不會寫也要寫』

『切~反正我應該可以過的~』

『廢話…又不難…我幾乎全部都會…』

『哼~最倒楣的話…我算過…大概是59.5分吧…』

『還有阿…那個啥測驗阿…一點都不準…浪費我一個上午…可惡…』

聊著聊著就看到老媽在大門口等了…

跟小郭道別之後~就上車回家啦~

小郭坐公車。

話說…

我在今天考試的前一天…

還在玩遊戲…(火乍

沒辦法~

應為…

簡體中文的TOE3~實在太吸引我啦~

結束IN…

感謝伊斯、真糟糕客串。
感謝小郭陪我,還有黑輪伯、坤佑、鱷魚、西瓜、奶子、小夢、炫抖、蒼月、賢哥的聲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次分…

都在糟糕雜物堆哦~

「漫面」大雜燴13(11/09)



管密:暴乾暴乾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漫面」大雜燴14(11/18)



管密:好害怕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漫面」大雜燴15(11/21)



管密:呼呼真是有夠疲勞

蝦仁の分享聖地


以上,統統在糟糕雜物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